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四川遂宁市中考报名时间:3月26日—3月30日

2019-03-19 11:53:02中考网编辑
  遂宁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廖媛媛)近日,《遂宁市2019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实施办法》发布。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今年参加中考考生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26日—3月30日。
 
  市内应届初中毕业生由所在学校组织报名,须在报名时间内登录遂宁招生考试网(http://www.snszsks.cn)填报报名信息;外地返遂考生应于5月10日前到户口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或招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报名时,本市应届初中毕业生须交验《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社会考生(含市外返遂考生)还需交验学籍证明材料。每位考生须交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用于办理《准考证》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2019年所有应届初中毕业生都要参加中考;市外户籍在遂就读的初中毕业生、市内户籍在外就读的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遂宁市组织的中考,享受同等待遇。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