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广东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报名和考试安排

2019-03-14 14:07:25中考网编辑

  三、全省统考报名和考试安排

  (一)报名时间与办法

  1.实行预报名加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考生需首先在网上预报名,然后再到现场确认报名点办理相关报名手续,方可取得考试资格。预报名时间为3月18-23日,现场确认报名时间为:3月23-26日。

  2.报考音乐、美术和体育类专业的考生还须报名参加招生院校单独组织的相关术科考试。考生只能选择报考其中一类术科考试。

  3.具体报名办法另行通知。

  (二)考试安排:2019年4月13日进行全省文化课统一考试。具体考试时间:上午8:30-10:10英语,10:40-12:20数学,下午15:00-17:00语文。术科考试4月11-12日或4月14-15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由招生院校确定并在招生章程中予以明确。

  (三)考试地点:文化课考试考点设在各试点招生的高职院校,考生可选择就近考点参加文化课考试(须在报名系统确认)。术科考试考点由招生院校确定;为方便参加文化课和术科考试,考生应选择与文化课相同的术科考点参加术科考试。报考术科成绩不互认院校的考生,必须到报考院校指定的考点参加术科考试。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