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甘肃平凉中考考试时间:6.16-6.18

2019-03-05 14:18:33中考网编辑

    2019年甘肃平凉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九年级为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和化学、道德与法治和历史、体育与健康,八年级为地理和生物。语文、数学、外语(其中外语听力占20分)单独制卷,分值各150分(不分AB卷);物理和化学合卷分值150分(按物理80、化学70分命题,其中实验探究题各占30%);道德与法治和历史合卷分值100分(按1:1比例)。

  2018年八年级地理和生物成绩按100%计入2019年普通高中录取总分。因休学和市外转学(或其他正当原因)造成无八年级地理和生物中考成绩的考生,持复学和转学等有关证明到现就读学校所在县(市区)教育局申请,参加2019年全市统一组织的八年级地理和生物考试。

  2019年八年级地理和生物合卷考试分值100分(按1:1比例;生物试卷增加实验与探究题,占30%),由全市统一组织,县(市区)教育局按照标准化考试的要求统一组织考试,统一集中网上阅卷,成绩由县(市区)教育局统一封存,待2020年高中录取时启用。

  体育与健康考试按照《平凉市2019年初中学生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方案》的要求,由各县(市区)教育局统一组织,以总分50分计入高中录取成绩。

  音乐、美术、信息技术,综合实践活动,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能力由县(市区)教育局统一组织测试和考评,成绩均以“合格/不合格”呈现。

 


     编辑推荐:

      
2019年甘肃各市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汇总

       2019年全国各省中考考试时间级科目安排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