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作文素材:我的大梦想

2019-02-21 16:50:14中考网编辑

  每个人小时候都会有自己的梦想,但长大以后,你的梦想不一定会实现。可有梦想也是好的,因为你有了一个人生目标,你就会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奋斗。我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人生梦想,虽然它不大可能会实现,但我肯定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我想出名,请大家猜一下我的人生梦想是什么吧!就是当明星。哈哈,你们是不是觉得我有点天方夜谭啊!是的,我也觉得。可我很爱唱歌,一听到爱听的、爱唱的音乐,我都会试着去哼它,慢慢地就会把它哼出来了。如果是两到三分钟的歌曲,我听两至三遍就会哼唱了,你说,我是不是一个音乐小天才呢!

  正因为如此,所以我每星期天看电视时,就会不由自主地打开音乐频道,从而看到了好多歌唱家和明星。然后,我就会在电脑上听她们的歌,如果有什么音乐让我听得赏心悦目的话,我就会叫爸爸把她们的歌逐一拷贝到手机里,再慢慢欣赏。在回奶奶和外婆家时,我会迫不及待地抢过爸爸的手机,打开音乐栏目,快乐地欣赏起那一首首美妙而又动听的音乐。听着听着,我就会情不自禁跟着一起哼唱起来,当妈妈叫我下车时,我已经完全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了,都不想将手机还给爸爸了。

  也许是我太酷爱音乐了,总想给自己创造一个音乐的舞台,来实现自己的梦想。有一天我奇思妙想,找到了一个好地方——我家的卫生间。每天,当我照着镜子的时候,右手拿着一支牙膏,把它当成是话筒,情不自禁地唱起自己最喜欢而且是最拿手的歌曲,把卫生间当作了自己的舞台。还有一次,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位歌唱家,在舞台上唱着歌,享受着那美妙的一刻。唱完后,还有观众在不停地喊着我的名字,也许是现场的声音太响亮了,我一下被惊醒,真是大梦初醒啊!这时,我静静地躺在床上傻傻地笑了。

  这就是我的人生梦想。我不确定它是否能够实现,但只要自己努力了,就有可能会实现,难道不是吗?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