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中考优秀作文范文:那一刻,精彩无限

2019-02-16 21:56:54中考网编辑
  “啪”的一声,闪光灯一瞬间全都暗了下来,脚似乎没长在我身上,不知什么时候,我出现在了舞台中央。
 
  全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震的我耳朵发痒。闪光灯一下子全亮了起来,照得眼睛有点受不了,全身被一层暖暖的雾气所笼罩。“这,是我正确的选择吗?”我又问了一遍自己。这一次,我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欢快的音乐前奏响起,我的身子开始自如的扭动起来……这一次,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我又回想起了哪些艰苦的日子:信念执着的我从来都不愿轻易放弃什么,总要坚持到底,也许在别人眼里,那叫做固执吧。“你根本就不是那块料!成天不把心思放到学习上,搞这些!”每次看到我练舞,爸爸总是这种态度对我,我看到的总是一双目光严厉灼人的眼睛,这让我心里总是不安。但是禁不住心的驱使,我居然坚持下来,专门挑爸爸不在的时候练舞。终于,我有了一次登台演出的机会。
 
  我的身子伴随着轻快的音乐,不停地扭动着,尽情的陶醉在欢快的节奏中……我感觉到有一丝丝透明的液体从我的额头冒出,顺着脸颊的曲线,缓缓的下淌,与这轻快的节奏格格不入。眼睛一瞥,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在前排的座椅上。我的爸爸!他什么时候来的?他怎么会来?此时爸爸没有正眼看我的表演,而是在和别人窃窃私语着什么。不知道他的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突然,所有的音乐戛然而止,我舞动的完美身姿冻在那一刻。全场再一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啪”的一声,闪光灯再次熄灭了,一滴透明的液体在瞬间流过我的腮帮,滴落到了地上。过了一会儿,广播中传出的声音让我的心跳仿佛突然停止了:霹雳舞,第一名。
 
  那一刻,我知道,我成功了,我真的成功了!这些日子的辛苦我没有白费,眼眶里有一层雾气包裹着我的眼球,透过这层雾气,我与爸爸的目光相遇,他那赞许的目光,是我从未见到过的。今天,我见到了!
 
  那一刻,真是精彩的一颗,我知道,任何真心的付出都会得到完美的回报。“啪”的一声,一滴透明的液体从我的眼眶蹦出,滴落到地上。
 
  那一刻,精彩无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