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中考优秀作文范文:满地.殇

2019-02-16 21:43:17中考网编辑
  花谢花开花满天,红绡香断有谁怜?
 
  那一片承载了太多痛苦的土地,我真想一辈子都不再踏进。
 
  只是,峰回路转,时光轮回,而今的我,又重新站在了这一片熟悉的土地上呼吸着那让人痛苦到窒息的空气。我知道,曲终人散去,一切都已是尾声后的沉寂。只留下,心底那一阵抹不去的疼痛……
 
  花,依旧开得如往年搬灿烂扑鼻而来的香气,仍能将人的大脑迷蒙。就像那时候的我,第一次踏进这片土地的时候,或许也正是被这些花香所迷惑,一步步进入它设下的陷阱,走向痛苦的边缘。
 
  我还记得第一次遇见你的画面,在那树下的秋千上你正悠闲地随它一会往上,一会往下,脸上挂着一抹无邪的笑容,将我深深吸引。从那一刻起,我便深陷在你的眼眸。你的一颦一笑,都让我沉醉其中。
 
  也或许,像你这种天真可爱,小鸟依人的女孩,爱上你,是个必然!
 
  就这样我无法自拔的陷进了被你布下的陷阱中,并且越陷越深,那时的我并不知道,这会是悲痛的起点。于是,就那么合情合理,而又心甘情愿的我为你付出所有的只为博得红颜一笑。
 
  我还记得那时的我们一起坐在秋千下吃冰激淋大笑的日子;我还记得我们曾经说过的那些承诺与誓言;我还记得当初那个拉着我的手说永远都不会放开的你;我还记得……
 
  可是,如今的我们,却怎么相互背叛了彼此呢?
 
  我知道,那秋千已不再是承载着梦的飞船,而是充满了悲伤与痛苦的回忆。
 
  一个人,静静地,低着头重新徘徊在这熟悉而又陌生的小路上。看着那些记忆里的花开又花落,才知道,原来的那一切,都已经离我远去了。多么遥远的距离,扯出了我心底的空洞,滴着血的心,脸上却依然挂着微笑,多么可爱的表情,那僵硬的脸……
 
  蓦然地,从树丛的另一边传来“籁籁”的响声,我知道,那一定是你。因为,没有人会来这个地方,这个远离喧嚣,甚至被人遗忘的地方,只有那时候的我们,傻傻的把他视为我们的“人间桃源”。我走过去,问:“你还来这干什么?”
 
  你看了看我,又望了望周围,说:“我回来走走!毕竟,这里有我们曾经美好的回忆,虽然……更多的是——痛苦!……”
 
  我的喉咙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似的,一阵莫名的伤感,我吞了吞口水,说“你知道就好!呵呵,我走了。再见!”没有人听见我心碎的声音,它在滴血……
 
  花开满地,人殇满怀……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