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中考满分作文范文:第一次真好

2019-02-11 23:39:48中考网编辑
  第一次的感觉真好,第一次的感觉真奇妙。我们有无数个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洗脚,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开口叫妈妈,等等。我就有几个有趣的第一次,那我就跟你分享一下吧!
 
  第一次做饭:以前看妈妈在厨房里忙忙碌碌的,一会儿,就会端出一大桌美味可口的饭菜。我也想像妈妈一样,做出美味的饭菜。有一天,趁妈妈去买东西,我便开始大干一场,心想:嘿嘿,如果妈妈回来看我做了美味的饭菜,一定会特别开心的。
 
  我什么都没准备好,便开始像妈妈那样插上电源,然后又倒上了油,一会儿,便听到了油的响声:好,油热了,我便忙着去切白菜。切的是一块大,一块小的,就连白菜的屁股都给切上了。我便连忙把菜放到锅里,拿出炒菜的勺子在那里搅拌。然后,又去橱柜边东找找盐,西找找味精。唉,等到找到了,才稍微的有一点点糊,但我还是乐呵呵的给妈妈准备着“大餐”。先放上点盐,再放上点酱油。说到酱油,对啊,忘记找酱油了。我连忙跑到橱柜旁拿出妈妈刚打的酱油。再倒进锅里,我呢,还是不慌不张的搅拌着,对了,还有放点水,我急忙去拿暖瓶,到了少量的水。继续搅拌了一会儿,便大功告成了!我先拔掉了锅的插头,再去取来一个盘子。便把做好的白菜汤盛到了里面。一边还放了一双筷子,等着妈妈回来吃我第一次做的“大餐”。
 
  终于,妈妈回来了,我便把汤端在我的身后,不让妈妈看到,我说:“妈妈,我有一个惊喜要送给你。”说着,便把藏在身后的白菜汤端了出来。look,这是您的女儿给您做的“大餐”。看妈妈的表情是又惊又喜,果然是给了她个惊喜。
 
  我便硬拉着妈妈过来品尝品尝我的“大餐”。妈妈吃了一口,但是,发出了一种怪声。我有些听不懂,便问妈妈:“怎么了?”妈妈说:“你放了多少盐?”我说:“一点点啊。但是,我听你说,酱油是用来调色的,我看白菜汤的颜色太单,便放了它小半瓶。”妈妈说:“小半瓶?你还那么淡定,真是服了你了。”我说:“一般般啦。”
 
  这个经历虽然对我来说不顺利,但是,它代表着一个美好的开始。有时回想起来还真让人回味无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