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中考满分作文范文:我战胜了黑暗

2019-02-11 23:35:00中考网编辑
  打开我记忆的闸门,里面有许多色彩不一的泡泡,在泡泡的里面里珍藏着我从小到大的“酸、甜、苦、辣”当你触摸那有着胜利喜悦色彩的泡泡时,它会带你走进我的回忆录……
 
  “哎呀,磨蹭什么呀?快去买盐啊!”“我不想去嘛!“吵吵闹闹的在干什么呀?不就是买包盐吗?你看了肯定会不解的问。我知道,家里除了我,其他人都在干家务,我去买盐是理所应当的。可是楼道的声控灯坏了,很黑,而且小时候我经常看鬼片,遇到黑,满脑子都是“鬼”,你说,我还敢下楼去买盐吗?可是经过妈妈的再三催促,我不得不下楼去买盐。
 
  当我打开门时一阵“阴森森”的“鬼气”迎面扑来,我站在门口不停地幻想着“鬼”,迟迟不敢迈脚。爸爸发话了:“站在那里发呆有什么用?难道请——你去买盐就比登天还难吗……”于是我“啪”的一声关上了门,站在了门外。“呼”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刚才打开门时还好,还有一点家的“光明”,现在可好,把门给关上了,眼前黑漆漆的,伸手不见五指,太恐怖了,像十八层地狱!我站在门口,眼睛眨了老半天,终于,看清了。慢慢的,我靠近楼梯扶手,一点一点向前移动,“1梯、2梯、3梯……”我下一梯,心里就数一梯,心里还“嘣、嘣、嘣”紧张地跳个不停。天啊!我可算是下来了,怎么感觉用了N年之久的时间才下了楼呀!再一摸头,湿的,冷汗吓得直冒,背上也是湿的……哎,不管了,先买了盐在说。
 
  买好了盐,我站在楼梯口,望着里面黑漆漆的,我撇了撇嘴。“咋办?跑上去?不行,太累。就走上去?不行,太慢,害怕……”我的心里极其矛盾,怎么也不是好,“哎呀,还站在那,你不吃饭啊?家里人还等着你买盐呢!”突然,有个声音在耳边回荡。“对呀,还等着我买盐回去吃饭呢!”我啥也不顾了,闭上眼睛,就冲进了黑暗的楼道。
 
  我一点点的向前移动,心理可不敢再想什么“鬼”啊之类的了。嘿,心中想些好事吧。于是,我一边幻想着,一边上楼。咦?怎么就到家了?我不怕黑了吗?
 
  耶!成功战胜黑暗。哼!黑暗,我可再也不怕你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