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中考满分作文范文:小家伙

2019-02-11 23:33:51中考网编辑
  我拿着一本借来的书,在两张白纸上临摹着。可,实在是没有什么天赋呢。这时,我心烦意乱,在纸上乱涂乱画起来,发泄着自己本就不快的心情。
 
  偶尔看见白纸上一个米黄色的小点,刚开始以为是灰尘什么的,但,它忽然动了。这米黄色的小东西,我只需一根手指,哦,甚至用正拿在手中的铅笔笔头就可以将它打入轮回。咦?它不见了。我愣了一下,忽然恍然地将纸的一角掀起,它果然在,先是一动不动,让我以为自己认错了,连忙甩了甩原本压在纸上的手,怕已经在我的手上。我并不是很讨厌这种极小的虫子,只是反射性的动作而已,反而,我讨厌蚕那种一点点蠕动的生物。
 
  它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将纸继续向上翻着,它却越爬越下,让我有些恼火,用笔头在它向前的一端——大概是它的头吧,轻轻碰了一下,本来以为它应该是像蚂蚁一样绕路。然而,它的反应有些有趣,刚碰到笔头,就好像被风吹了一般,向后退了半厘米左右。我再次碰了一下,还是一样的反应,这让我微微笑了一下。
 
  看着它此时正在向我手指的方向前进着,我微微眯了眯眼,哦,它转头了,忽然觉得它蛮可爱的。当那张纸完全翻了过来,我换了一张新的纸。它向纸的边缘继续进发着,我却完全不知道它的目标究竟在哪里。又用笔头将它从纸的边缘“逼”了回来,也许不应该用引号。这回却发生了更有趣的场面——我还没有碰到它,它就已经向后退了。
 
  呃,超能力?呵呵,甩了甩头,这小家伙真的令我感到新奇。然而,心里还是不住叹了口气,我是真的太空了么?快要期末考了,每天重复着,星期一到四每天七张卷子,这个双休日,呵呵……昨天没有熬夜呢,到现在还有这么多,我以前可是星期五就做完的啊。恩,这小家伙真的,好想怎么爬都爬不累的样子呢。然而它累时,可以停下来,我呢?
 
  虽然对于它来说,我是个可以随时弄死它的庞然大物,但,它的烦恼,应该比我的少吧。呵,每个生物都有自己的烦恼,它也不例外的吧。它,令我的心情好了些呢。
 
  真是个可爱的小家伙,或许它是人口中的害虫,但……
 
  把它送出那张纸,我又继续着我的生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