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中考满分作文范文:四季因她而精彩

2019-02-11 18:20:05中考网编辑
  初秋的叶,同她一样
 
  从落下第一片秋叶起,秋天就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枫叶随着秋风的席卷而飞舞,完美地为秋天进行生命最后的辉煌。初秋的这时,凄美而又丰饶,迷蒙的晨雾、淅沥的秋雨、凉爽的秋风、火红的落叶,心随它动。
 
  在这美丽时节,认识了她,同样美丽的她,轻盈的身姿在秋风中飘舞,好似一个五彩的蝴蝶柔弱地在肆虐的风中舞动柔和的翅膀,秋叶拂过她的脸庞,似乎也为眼前这女孩心动,随着落叶的停止,她慢下舞步,缓缓转身,对我甜甜地笑了,像晨雾般清爽,如湖水般清澈,粉嫩的脸上刻下了深深的酒窝,她的笑靥扣动了我的心弦,印在了我的脑海,好纯的女孩儿啊!
 
  严冬的雪,为她飞舞
 
  不知何时,天空中出现了柳絮的雪花,自由地在空中玩耍,方知冬天原来也在偷偷地靠近,洁白的雪把大地染成白色,清晨,银色的世界便如画一样地呈现在我们眼前,此时,她与我已成同学。
 
  原来她这么美丽,如黑水晶般明亮的双眸透露着智慧和秀气,却也不乏坚强,镶嵌在脸上,有如清澈的湖水,又似深邃的宇宙,眼底沉默着孤独,却掩饰得完美无暇,用冬日的白雪装饰着心灵。她,那么坚强,从不让心底的泪流出,只是深藏起那份感伤。曾记得,柔弱的她参加了长跑,不敢相信,弱不禁风的她硬是凭着顽强的毅力获得了第三,然而跨越终点的那一刻,她晕倒了,但醒来后仍然坚持上课,那一刻,我的思绪随着心中的白雪飘扬,心中的那场雪为她而下。
 
  艳春的柳,因她而萌
 
  还沉浸在雪的魅力中,忽被春神拉了一把,看日历被撕掉一张又一张,看窗外柳条爆芽一簇又一簇,世界由白衣变成花衣,我和她也由朋友成为知已。
 
  一次次,我和她默契地谈话,又发现,她还有一张小巧而又灵活的嘴,优美流畅的语言从她口中诞生,每一次都令同学们大为吃惊,继而转为热烈的掌声。她用双手创造出了美丽的文章,老师大为赞赏。我和她总在一起,谈心,聊天,讲文学,其乐融融、韵味横生。窗外,依旧是柳枝依依,诉说着她。
 
  宁夏的情,永生难忘
 
  声声蛙鸣,点点蝉叫,无风的凉夏之夜无声而来,皎洁的明月透过树枝看着世上的一切,好似在讲述着美丽的童话。
 
  我和她认识了已快一年了,感情并非能用语言来表达,月光之下,我们一起快乐,一起悲伤;一起神游往日,一起穿越时空,她,依旧纯洁无暇,依旧善良坚强,不同的是,她有了我的陪伴。
 
  相信,在不久以后的秋天,一起在校园戏耍秋风的,是情同姐妹的两人——她和我。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