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作文素材:阅读成就梦想

2019-01-29 16:36:04中考网编辑

  如今,电子科技渐渐充斥了世界,世界已经一点点被机械替代……可书永远都不会消失。它是阅读的主要体现。阅读一直在成就着我们的梦想。当一个个汉字排列在一起组成了行行色色的句子。看下去,读下去,不仅愉悦了身心,也得到了知识。

  阅读不一定是严谨的一丝不苟的,它可以“不求甚解”甚至可以像鲁迅先生说的那样“随便翻翻”。因为阅读阅读本身就是一种享受。就像一碟小菜,你去品味它的理由就是你想去享用它。无论什么样的书只要是一本健康的书,只要你能在其中品出滋味的书,那就是一本好书。用心去阅读,就能发现我们的梦想。

  阅读时一颗启明星,点亮梦想的天空。

  初三:小轶

  孩提时,我们遨游在童话的海洋里。年少时,我们倾听书的呼唤。是书.开启了我们记忆的闸门。是书.唤醒我们沉睡的梦想。

  阅读可以学习,这是在普遍不过的道理。书中每一处都凝聚着作者的气息……读一本书,就好像为自己插上了隐形的翅膀,穿过时空,越过距离和书中的那个时代握手!与书中的那些友人畅谈!我们体验着书中的残酷抑或美丽。或流泪,或大笑……与此同时,不经意间书中的知识已然融入我们的身体营养着我们的头脑。

  阅读是一盏明灯,照亮梦想之路。

  我们遨游在阅读的海洋里,让阅读为我们插上翅膀,让阅读帮助我们,去成就我们的梦想!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