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青岛中考英语四大变化及试卷结构调整

2019-01-29 10:46:40中考网编辑

  2019年青岛中考英语试卷分值120分,听力口语30分,笔试90分,笔试由第Ⅰ卷、第Ⅱ卷两部分组成,第Ⅰ卷为选择题,包括单项选择,完形填空、阅读理解,第Ⅱ卷为非选择题,包括词汇运用、阅读表达和书面表达三部分。

  2019年相比较2018年青岛中考英语发生很大变化:

  ★变化一:题量不变,题型有删有增

  2019青岛中考英语笔试部分,由原先的5个题型增加到6个题型,新增完型填空(10分)、词汇运用(15分)两个题型,剔除综合填空(25分)。

  ★变化二:单项选择题降低题量与分值

  2019青岛中考英语笔试部分,单项选择题,题量由原先的15题15分,降为10题10分

  ★变化三:阅读理解题增加题量与分值

  2019青岛中考英语笔试部分,阅读理解题,题量由原先的15题15分,增为20题20分,多了一篇补全文章,6选5。

  阅读理解题详解:A篇判断正误,B篇阅读选择,C篇阅读选择,D篇补全文章。

  ★变化四:笔试Ⅰ卷、Ⅱ卷分数占比重新分配

  2019青岛中考英语笔试部分,Ⅰ卷由原先的2个题变3个题,分值从30分增为40分,Ⅱ卷继续保持3个题,但分值从60分降为50分。

  2019年青岛中考英语试卷结构如下:

  
  2018年青岛中考英语试卷结构供参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