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西安市中考择校攻略之经开一中

2019-01-12 12:10:38武林萌萌主

  经开一中

  【学校简介】

  西安市经开第一中学,是由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建设、陕西省西安中学托管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制普通公办完全中学。学校位于草滩四路与尚稷路交汇处,投资4.3亿元,占地138亩,建筑面积70438㎡,校园环境优美,设施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西安中学选派优秀教师担任)。从2014年开始,经开一中面向全市招收小学优秀毕业生和初中优秀毕业生,自即日起开始咨询和登记。

  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普通公办完全中学。学校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一流的教育教学设施、一流的教育教学管理。学校占地96亩,建设投资2.5亿元,建筑面积57325㎡,整体规划由欧洲设计师设计,参照国外私立高中建设,典雅大气,壮丽协调。教学楼、公寓楼、实验楼、图书馆单独成楼、室内体育馆、标准运动场、专业琴房、舞蹈教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等设施一应俱全。

  【中考分数线】

  2017年:650(定转统642)

  2016年:650

  【中招计划】

  2017年中考计划招生200人,定向生100,统招生10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