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作文素材:美丽的西湖  

2019-01-11 18:21:01中考网编辑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游玩西湖,走到曲院风荷里面,只见满院耸立着许多参天大树,笔直笔直的。院里有条长廊,弯弯曲曲的,像一条蛇似的。旁边还有许多假山,有的像老牛,有的像兔子,有的像大象……坐在长廊里,我一边休息,一边欣赏西湖美丽的景色。西湖清澈见底、碧波荡漾,好多鱼儿在水中快活地游来游去。远处雾蒙蒙的山峦、绰约的楼阁好像害羞的小姑娘,亦梦亦幻,似梦境,似仙境,使人感觉真的来到了人间天堂。银子岩,我来啦桂林,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银子岩就是这幅山水画中最壮观的溶洞。一放假,我就和爸爸妈妈飞到桂林,去欣赏这世界溶洞奇观--银子岩。走进幽深曲折、神秘莫测的洞内,我的想象也随着这雄奇幽美的景象尽情地发挥。看!洞口的乳石如同一只五颜六色的孔雀,正抖动着华丽的羽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呢!走过宛若仙境一般的瑶池,我们来到了奇妙的音乐世界。音乐世界是由成千上万根顶天立地的石柱组成的,轻轻敲打每一根石柱会发出不同的、美妙的声音。越往前走景色越是让人称奇,在游人此起彼伏的哇!哇!的惊叫声中,我也大饱眼福。好一句黄山归来不看岳,九寨归来不看水,银子洞外无洞天啊,银子岩不愧为洞中之冠!

  游海泉湾

  渔人码头的景色错落有致,码头上的游人来来往往。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各种各样的表演,尤其是小丑和扣篮队的表演非常精彩。到了晚上,渔人码头上都亮起了五颜六色的灯光,开放着美丽的音乐喷泉。有的人划着小船,有的人在石头桥上欣赏着一上一下、忽左忽右的音乐喷泉。到了晚上7点,所有的人都陆陆续续来到梦幻剧场,观看大型音乐剧《大海的记忆》,七十分钟精彩的演出会让我们回味无穷。看完演出,大约十点我们就去温泉中心泡温泉,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温泉,热的、冷的;加中药的、加牛奶的、加红酒的。最让人开心的是有小鱼的温泉,当你坐在池中时,许许多多的小鱼儿都会游过来咬你的腿和脚,痒痒的,好玩极了。一天的疲劳就这样轻松地化解了。

  美丽的海拉尔

  海拉尔的西山公园有三个景点:动物园、鸟语林和名人峰。动物园有许多有趣的动物,驼鸟的叫声最奇特,像轻声敲鼓一样,发出嗵嗵嗵的声音。可怜的老黑熊好像身上有许多小虫子,总是用手不停地去挠后背。我们游完动物园,走进鸟语林。鸟语林被一张大大的网罩着,像一个大毡帽。里面有白天鹅、黑天鹅、鸽子、八哥和许多叫不出名字的小鸟。那只黑八哥最有趣,人一走近,它就会说:你好,你好!名人峰上的樟松高大粗壮,其中二王的树龄达到了480年,它的身高24米,胸径85厘米。还有两棵相邻的松树,枝叶已经连在一起,人们叫它们连理树。它们身上绑着许多红布条,寄托着人们的美好心愿。

  美丽的鼓浪屿浪花拍打着海岸的声音交织着幽雅的钢琴曲;一望无际的大海映衬着蔚蓝色的天空;阳光下的沙滩金灿灿,这便是鼓浪屿。今年暑假,我有幸一睹她的芳容。这里虽没有三亚的澎湃,却有它独特的"温柔";这里虽没有青岛的壮观,却也有它小家碧玉的韵味。它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静静地坐落在那儿,显得那么迷人,那么娇艳。鼓浪屿素有"海上花园"的美称,因岛上有一中空巨石,波浪拍打,其声如鼓,故名"鼓浪屿"。

相关推荐:初中作文素材之家庭生活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