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话题作文:不该失去的亲情750字

2019-01-10 14:14:44中考网编辑

  “爸!爸!妈!妈!"一个小女孩大声的呼喊着,许久才能听到一声“嗯”,女孩失望的走了,她的背影是那么的孤独......我从梦中醒来,明知那是一场梦,却全无睡意。

  近期父母工作忙,每天早出晚归,我作为长女自然要帮父母减轻负担,在他们工作时自己照顾自己,不让他们担心,做到最好的表现,只愿他们休息时能够陪我们。许是科技发达,手机越来越广泛使用,致使人们被它所迷惑。

  父母好不容易休息了,我们很开心,因为他们终于可以陪我们了!一大早就满面春风,看到父母在睡觉就放轻了许些动作。中午他们起床了,但给我们做完早操草草吃了就不见人影。哦!原来是在房间里玩手机啊!看到这玩的眼神暗淡了许。

  "爸!妈!今天天气这么好,不如我们出去玩吧!"玩尝试着寻找话题,却无答复,“那不如我们聊聊天吧!”回答我的是父母对着手机所发出的笑声。“你怎么在这里?”母亲疑惑的问道,原来他们连我进来都不知道啊!我的心凉了,但我却用微笑回答说:“我刚刚进来的,只是你没有注意而已。”“你进来干什么?”父亲也问道.“我想问问你们陪我们玩吗?”语气中带着我所未察觉到的小心。“嗯!”一个小小的嗯字,却让我十分高兴!那凉凉的心因为他们而恢复了......

  然而,当我们玩耍是,他们只是坐在一边玩手机,努力逗他们笑,努力吸引他们的注意力,结果还是一场空......

  这一切都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我的心在狂叫着!在反抗着!我的心在一点点变凉......

  如今的孩子仿佛不再是父母的手心宝,手机才是一般!人们啊,何时你们放下手机,看看身边的一切啊!何时你们才会去关心那些爱你们的人啊!

  我睁开了眼,从回忆中出来,我感到有东西从我脸上滑下,伸手一摸,原来是眼泪啊......

  我笑了,伴着眼泪的笑原来是这样的苦涩啊......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