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话题作文:体味幸福550字

2019-01-09 14:01:31中考网编辑


  我认为,每一个人都是幸福的,你敢说你不幸福吗?只要你诞生在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你就是幸福的!

  从我诞生的那一刻起,我哇哇的哭,我就是幸福的,说明我很健康;到我牙牙学语,开始慢慢走路的那一刻起,我就是幸福的,说明我学会了一项本领;再烦我七岁开始步入学校的那一刻起,我也是幸福的,因为我可以开始接受教育,从而丰富自己的人生!

  现在的我,十几岁了,我仍然是幸福的。在学校里,我有一批像我传递文化的好老师,他们都孜孜不倦地教导着我,鼓励着我,辛勤地培育着我,我就像一颗小树苗,在他们的哺育下慢慢的成长。当我有困难时,他们总是在背后支持我,当我进步时,他们会鼓励我,同时也会告诉我不要骄傲,当我向他们寻求知识时,他们又会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

  同时,我有一群好伙伴,他们和我一起学习共同努力,在一片属于我们的天地里尽情玩耍。我们不会信一点小事而闹矛盾,总是互相关心,互相谅解,所以,我们的友情越来越深厚。

  在家里,哪里有我们最需要,最爱我们的人,那便是我们的父母。从出生的那一刻起,我们就要感谢他们。是他们让我们来到这个世上,领略世间无尽的美好。他们无时无刻地在为我们付出着,着想着,关心着。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要我们体味这些幸福,他无处不在。我相信,只要你肯体味,你就是幸福的。请学会体味,做一个幸福的人吧!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