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六张图详解2019武汉中考政策及录取流程

2019-01-02 14:15:13武汉中考

  武汉中考政策繁杂,从初三元调后,中招战线就已经拉开。武汉中考政策再怎么变化,不变的就是中考及志愿填报。武汉中考重要事件从元调签约后,官方政策主要为:分配生考试、体育中考、特长生考试、志愿填报及武汉中考。下面用6张图给大家梳理。

  中考体育:4月上旬。

  

  中考体育一般在每年的4月上旬,考试科目共30分,实操15分+平时成绩15提分,计入中考总分。如上图。

  

  体育中考结束后,4月下旬就是分配生考试,分配生为本区省示范高中所给,凭元调成绩为主进行考试选拔,占高中招生计划的一般,中考可享受最多降30分录取。

  

  

  5月上旬,志愿填报开启,武汉中考先填志愿再考试,志愿填报分4个批次,以各批次第一志愿为主录取。

  

  6月20日—21日,中考开考。武汉中考设5个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品。总分550分。7月1日起公布成绩及分数线。考生可通过招考网平台查询成绩及录取情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