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西安市二类高中学校具体信息盘点

2018-12-25 17:57:54武林萌萌主

  在西安的五大名校之外,其实很多家长孩子要面对这样的现实:

  大部分考生无法进入“五大”;大部分考生不能提前接到某名校的橄榄枝;大部分考生将面临中考志愿填报时的尴尬。

  大部分考生都要面临的问题是:同一层次的几个学校该如何选择?坊间传闻的二类重点都是哪几所?这几所所谓的重点的真实实力是什么?

  今天和大家一起来说说大家口碑中二类高中学校,一起来说说学校的录取情况!

  1)二类重点高中学校有哪些?

  从近年数据来看,二类重点高中学校包括:西安中学、铁一滨河、市一中、市三中、尊德中学、西大附中、曲江一中、83中、89中、西电附中、交大附中航天学校、85中等。

  今天主要为大家分享介绍西安中学、铁一滨河、市一中、市三中、尊德中学、西大附中、曲江一中的相关信息。

  2)二类重点高中的基本信息

  陕西省西安中学,简称“西安中学”——陕西省教育/厅唯一直属中学。办学历史可以一直追溯到1905年。现校址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五路69号。

  西安市铁一中滨河学校,简称“铁一滨河”,是西安铁一中教育集团管理,2013年4月经西安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位于西安市灞桥区灞丰二路1号。

  西安市第一中学,简称“西安市一中”——是陕西省普通高中示范学校,创校于1947年,现校址位于西安市环城西路铁塔寺三号。

  西安市第三中学,简称“西安市三中”,是陕西省示范高中,位于西安市东关长乐坊77号,近年来一直追赶“五大”教学,取得了很不错的效果。

  西安市尊德中学,简称“尊德中学”,是一所具有初中部和高中部的完全中学。与市三中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一说西安尊德中学是市三中的分校,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长乐坊110号。

  西北大学附属中学,简称“西大附中”,是陕西省示范高中,现在有三个校区,分别是桃园校区、浐灞校区、郭杜校区。这里主要说的是西大附中桃园校区,也就是大家说的西大附中本部。

  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简称“曲江一中”,2015年晋升为省示范高中,位于西安市雁塔区曲江路396号。

  3)学校录取分数线及统招人数

  

  注:其中西大附中为桃园校区录取分数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