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秋季苏州外国语学校招生简章公布

2018-12-10 11:15:26中考网编辑

  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位于苏州高新区,是一所办学形式开放多元、外语教学特色鲜明、注重中华传统文化和世界多元文化融合的国际化学校。本着“素质培养,文化关怀”的教育理念,“着眼于未来的教育才有教育的未来”的教育追求,学校实施精细化管理、精品化课程、精英化教育、集团化办学的教育创新发展战略,着力打造最具国际对话力、国际理解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学校,培养阳光自信、富有朝气,善于表现与表达,具有国际视野、懂得国际理解、具备核心素养、通晓中华文化、具有跨文化交流能力的中国公民。

  作为苏州最早开设国际课程的学校之一,苏外拥有成熟的国家课程与国际课程相融合的教育体系,实验部和国际部双轨并行。除英语外,学校还开设了德语、西班牙语、日语、法语、阿拉伯语五门小语种课程,打造“多语种+”理念,为学生的多元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学校近两年连连拿下区中考第一、高考大市外语单科最高分、SAT大市第一、剑桥考试全球最高分等亮眼成绩。高考方向,近年来已有一大批学生走进清华、北大、港大、复旦、中科大、上交大、南大等一流高校。国际方向,苏外位列中国大陆出国留学最强中学TOP50排行榜前列,众多学子被牛津、剑桥,斯坦福、哥伦比亚、加州伯克利等世界顶级名校录取。2018年,15位同学获得剑桥卓越学子称号,其中13人拿下全球最高分的亮眼成绩。今天的苏外,已经成为培养多元化、创造性、国际化人才的摇篮和国际交流的重要桥梁和窗口。

  2019年秋季继续面向国内外招收适龄学生。具体招生计划如下: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