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重庆市渝中区牛校就读方式说明

2018-12-06 14:42:54中考网编辑

  渝中区有6所高中,分别是求精中学、29中、复旦中学、四十二中、六十六中、三十中。其中有三所学校可以说是渝中区三巨头,不仅名声大,历史悠久,在重庆高中中都是比较靠前的。

  求精中学

  重庆市求精中学,创建于1891年。1998年,学校正式更名为“重庆市求精中学校”,也是原重庆第6中学。

  学校可以通过提前签约、指标到校、艺体、中考、择校等方式入读。求精中学分为宏志班、实验班、平行班,如果中考一志愿没有填报求精,则即使成绩再好也没法再就读宏志班。

  29中

  重庆市第二十九中学校是重庆市首批联招学校,市级重点中学,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学校分为住读部和住读部,走读部开放式教学,住读部封闭式教学。

  学校分为清北班、实验班、平行班,两边校区师资相同。可以通过提前签约、指标到校、艺体、中考、择校等方式入读。现重庆29中正在接受咨询签约中,有意向的可以去学校具体了解。

  复旦中学

  重庆复旦中学,是复旦基础教育联盟学校之一,2005年被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列为重庆市重点中学。学校设有凯旋校区和竹园校区两个校区。凯旋路走读为主,竹园住读为主。其中竹园校区收分较高,大概在640左右。由于竹园生源质量偏好,因此出口也是名列前茅。学校就读方式为签约、指标到校、中考、择校。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