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中考满分作文范文:讨厌喧嚣

2018-11-30 18:19:07中考网编辑

  一场雨后,天晴了好几天,热了好几天,无意中发现窗外的景色已经焕然一新,几天的狂风暴雨摧毁了不少生命,但驻留着的已经生出强壮的体魄,入眼尽是绿色的生机,朢去,教人生出一种向上的希望。

  天很晴朗,好得有点出奇,太阳老早的子天空转悠,不是单调的蔚蓝,更不是白云满天白茫茫一片,白云朵朵在天穹上玩闹,你追我我追你,有时还扑在一起扭成各种模样,玩累了,就平平的躺在上面,白一片蓝一片的霎是好看,天空也因此有了新意。

  风从窗外吹进,混着水汽,带足清凉,昏昏沉睡的我们,不由一振,揉揉眼,有沉醉在夏天的怀抱里,仿佛听到了窗外的鸟鸣,电线杆上好像叶添了一些歌手,在歌颂夏天,风陶醉,连稻苗叶迎合,成了一支自然自编自演的美丽乐曲。

  有如此美景,更不喜欢在校园走动,喧嚣是其一,其二校园的栋栋楼房破坏了自然的和谐,如同一幅画种添了一个西服结领的青年,十分别扭。窗外的景我自不用说,闭上眼便可想象到:和风习习,天蓝宇避,白云团团,风吹稻苗如浪,起伏似潮,又有小鸟鸣镝,声声不息,比之乐器更为质朴,更为纯粹,远方的的树,紧紧的把稻苗呵护在怀中,使它能快乐的成长。多么的诗意多么的写意。

  我讨厌喧嚣。讨厌一大群人聚一起吵闹,静静的倚窗,欣赏美丽,我是多么怡然多么快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