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秋季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实验学校招生简章

2018-11-27 11:29:18中考网编辑

  京师范大学苏州实验学校是南京师范大学在南京以外的唯一一个直接参与办学和管理一所高端民办寄宿制学校,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校以“追寻教育真谛,造就完全人格”为核心理念,以现代学校管理体制为保障,构建“小班化、寄宿制、特色化”的教育模式,实施全国领先的科技创新课程体系,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素质全面的现代中国公民为目标,努力办成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的苏州一流、江苏著名的窗口学校。2017年秋季面向全国招收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段学生,招生简要章程如下:

  一、招生条件:

  1.幼儿园:面向全国所有适龄学生,无户籍限制。

  托班:出生日期在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之间;

  小班:出生日期在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之间;

  中班:出生日期在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之间;

  大班:出生日期在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之间。

  2.小学部:面向全国所有适龄学生,无户籍限制,

  一年级:出生日期在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之间。

  3.初中部:面向全国所有小学应届优秀毕业生,无户籍限制。

  4.高中部:面向全国所有初中应届优秀毕业生,无户籍限制。

  二、招生计划

  

  三、招生方式:

  幼儿园:根据儿童游戏体验情况及体检报告择合格者录取。

  小学部:根据课程体验情况录取。

  初中部:报名后统一进行课程体验→进入面谈→录取。

  高中部:报名后统一进行入学综合素质测试→入围的进入面试→择优录取。

  四、收费标准:

  (一)规定性收费

  

  (二)服务性(代办)收费

  

  五、报名方式:

  方法一:电话报名:0512-661822820512-66182266

  方法二: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报名。

  

  方法三: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实验学校现场报名。

  方法四:登陆学校网站www.nsdszsyxx.com,点击首页“在线报名”填写入学申请表,直接网上报名。

  六、学校地址:

  苏州市相城区富临路200号(苏州轻轨2号线大湾站西北500米相城大道旁)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