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北京丰台区中考报名安排

2018-11-07 13:34:19中考网编辑

  丰台区

  一、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9日(周五)

  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6:00

  二、报名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招生考试中心(丰台区望园西里4号丰台电大院内)

  三、报名材料

  (一)本人户口本

  备注:如是集体户口,需含集体户口首页原件或首页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二)2019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回京参加中考基本信息表

  1、纸质版

  请考生下载“2019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回京参加中考基本信息表”并按表内要求填写完整,报名当天携带加盖有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盖章的“2019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回京参加中考基本信息表”现场报名。

  2、电子版

  请考生务必于2018年11月7日(周三)17:00前将上面填写完整的“2019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回京参加中考基本信息表”电子版(照片除外)发到ftkszx15@126.com邮箱中,文件名以考生中文姓名命名。(此电子版只作为报名录入信息使用,报名资格以现场报名和上级部门审核为准。)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本人必须和监护人1人持以上材料现场完成报名。

  (二)北京市中考中招有关文件可登录“北京教育委员会”网站或“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阅。

  注:其他未尽事宜、后续安排请随时关注丰台区招生考试中心网站,以网站发布的通知为准。

  丰台区中招办网址:https://kszx.ftedu.cn//

相关推荐:2019年北京各区中考报名安排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