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浙江绍兴中考满分作文:我与网络的故事

2018-08-09 23:21:42佚名

我与网络的故事

  亲爱的朋友,你熟悉电脑吗?相信大家一定会异口同声地说:“当然---”是的,在当今这样的一个数字年代,全球信息的一体化使我们真正实现了“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的梦想。看着网络地飞速发展,它已经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因为有了它,我们不用去翻一大堆书来查找资料;因为有了它,我们不出门就能知道国家大事;因为有了它,使我们的生活变得生动有趣,丰富多彩。但是任何事物都是具有两面性的,网络同样是把双刃刀,也有它的缺点哦。

  记得我家买电脑时四年级的事了,但是,我永远忘不了那一个梦。

  电脑“先生”来到我家啦,我当然迫不及待的打开这个时髦的东西啦!首先我来到了“小游戏网站”,网络不愧是网络,游戏内容丰富多彩,令我眼花缭乱,就随便的点了一个,一玩就是一个小时,眼睛累了,迷迷糊糊地就爬在桌上睡了,梦中,我来到一个地方。

  这里好像到处是书,令我有点头晕。忽然,有个穿着警察制服的人向我走来:“你是网民‘肖琪琪’同学吧?”“是啊,”我答道,心里还纳闷,他咋知道我的名字呢?只听“嗖”的一声,来到了高级人民法院。“犯人肖琪琪,你可认罪?”“我没犯罪,何来认罪?”“助理,念念她的罪行!”“是!一小时前,你是否上了网?”“是啊。”“那就行了,你因为一小时里沉迷游戏,无法自拔,所以被逮捕了。”“啊?”“犯人无发言权,请闭嘴!”“恩……根据罪行,判定犯人必须为她的错误付出代价,罚她读完2008本书,写2008篇读书笔记,写关于书的价值的论文2008篇,另外判有期徒刑80年,退庭天啊!这是什么处罚?简直要我的命,说完,我又“嗖”的一声被关进了大牢。

  在牢房里,我简直生不如死,80年过去了,我被释放了,回首那时,真是后悔万分啊!为了一小时的游戏,浪费了我80年的岁月!想到这里,我不禁辛酸的流下了眼泪。

  “哎哎哎,哭什么呀?”我被弟弟摇醒了,“没有。”我再也不敢多玩游戏了,以免梦变成真!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共同努力,来正确地对待网络吧!既不能迷恋于网络游戏,也不能一味地拒绝它,只有合理地利用它,网络才会发挥出不可替代的作用。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