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烟台中考第三批次高职录取于8日结束

2018-07-31 13:54:43中考网编辑

  30日,从烟台市教育局获悉,7月27日,烟台市中考普通高中录取结束。7月29日至8月8日开始第三批次高职录取阶段。

  据了解,烟台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共分为四个批次:第一批次为“3+4”本科,第二批次为普通高中,第三批次为高职,第四批次为中等职业学校。录取工作由第一批次开始依次进行,已被录取的考生一律不能参加下一批次录取,也不得改录。市教育局要求,除使用全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平台进行招生录取外,各中等职业学校还可以采取注册入学等灵活多样的招生方式。各中等职业学校面向全市招生,往届初中毕业生、未升学普通高中毕业生、城乡劳动者、退役士兵等可到中等职业学校申请注册入学。

  其中,第一批次“3+4”本科录取时间为7月13日至19日,其中第一批次提前批面试时间为7月13-14日,录取时间为7月15-16日;其他第一批次“3+4”本科录取时间为7月17日-19日。

  第二批次普通高中录取时间为7月21日至7月27日。统招生录取具体安排为:7月21-22日:芝罘区、福山区、莱山区、牟平区、开发区和高新区;7月23-25日:蓬莱、长岛、海阳和莱州;7月26-27日:招远、龙口、莱阳和栖霞。

  第三批次高职录取时间为7月29日至8月8日。其中第三批次提前批有面试要求学校的面试时间为7月29-30日,第三批次提前批录取时间为7月31日-8月1日;第三批次其他院校录取时间为8月2-8日,其中8月2-5日首次填报志愿录取,8月6日公布缺额计划,8月7日考生填报征集志愿,8月8日征集志愿录取。

  第四批次普通中专、职业中专和技工学校,录取时间为8月10日至11日。

  四个批次依据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体育、物理实验操作、化学实验操作和生物实验操作14科总成绩录取。

  第三批次高职征集志愿录取时分数线执行如下规定:首次投档计划满额的不得低于本院校首次投档最低分,首次投档计划不满的,执行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第四批次普通中专、职业中专和技工学校。根据招生计划和学生志愿依次录取。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