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吉林松原中考分数线正式公布

2018-07-31 13:22:42中考网编辑

  关于2018年市实验高中在全市招收部分新生有关问题的通知


  扶余市、前郭县、长岭县,乾安县招生办:

  根据松原市教育局松教通字【2018】151号文仵精神,现对松原市实验高中2018年招生录取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地点

  7月9日-7月12日开始报名,报名地点:松原市实验高中A座一楼。

  二、报名分数线

  各地报名分数线为:扶余市609.25分以上(含609.25分及照顾加分六:前郭县612.5分以上(会612.5分及照顾加分大:长岭县606.5分以上(含606.5分及照顾加分:乾安县594.45分以上(含594,45分及照顾加分)

  三、录取时间及原则

  7月13日由市教育考试院依据分数、指标数择优录取下发录取通知书。

  四、几点要求

  1.各地要做好市实验高中在全市招收部分统招生的政策宣传,将考生中考成绩和报考市实验高中的报名分数线及时通知考生,保证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2.各地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时间要待市实验高中在各地招收的新生结束后进行,具体时间市教育考试院另行通知各地不得提前组织录取。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