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泉州中考期间多雨 考生需安排好出行时间

2018-06-27 17:46:14吴志明

  受切变东移南压影响,20日午后开始我市出现明显对流性降水过程,全市普降中到大雨,部分乡镇暴雨,局部大暴雨。来自市气象台的消息,中考期间(22-24日)我市多阵雨或雷雨天气,考生应注意提早出行和携带雨伞。

  市气象台昨日早上6时发布雨情通报,统计20日14时至21日06时区域自动站累计降水量,全市共43个站点降水达到50mm以上,其中2个站点达100mm以上,分别是南安市东田镇罗山林场151.6mm和惠安崇武镇110.1mm。昨晚7时到8时一个小时内,惠安县黄塘聚龙小镇降雨量更是达到51.9mm。

  省气象台昨日也发布消息,今天是我省中考第一天,在气温方面,22-24日我省最高气温大部分县市在29-33℃。总体来说温度不高,但是由于空气湿度大,天气闷热,体感可能更热,中考学子应注意多补充水分,调整状态。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