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内蒙古呼和浩特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8日

2018-06-01 15:27:51中考网编辑

  3.第一次市区普通高中“统招”网上填报志愿与实时录取

  时间:2018年7月8日8:00—10日18:00

  第一次市区普通高中网上填报志愿期间将按批次、按分数段对考生实施分组管理,即按由高到低若干个分数段进行分组。考生根据本人中考成绩、网上公布的市区普通高中“统招”计划、各录取分数段的最低报考资格线和网上实时动态排名填报志愿,并可随时进行志愿修改。

  已通过第一次市区普通高中“统招”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分招”录取和第二次市区普通高中“统招”录取。

  第一次市区普通高中“统招”录取结果公布与查询时间为2018年7月11日

  4.市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分招”网上填报志愿与实时录取

  时间:2018年7月12日8:00—14日18:00

  市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分招”网上填报志愿期间将按批次、按分数段对考生实施分组管理,即按由高到低若干个分数段进行分组。考生根据本人中考成绩、网上公布的市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分招”计划、各录取分数段的最低报考资格线和网上实时动态排名填报志愿,并可随时进行志愿修改。“分招”最低录取线为市区统一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呼和浩特市土默特中学“分招”录取仅限于自治民族考生。

  具有“分招”资格的考生对照9所市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分配到市区初中学校的“分招”计划、网上实时动态排名以及本人实际情况,填报“分招”志愿,并可随时进行志愿修改。

  未通过“分招”录取的考生可以参加第二次“统招”录取。已通过“分招”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第二次“统招”录取。

  市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分招”录取结果公布与查询时间为2018年7月15日。

  5.第二次市区普通高中“统招”网上填报志愿与实时录取

  时间:2018年7月16日8:00—17日18:00

  第二次市区普通高中“统招”计划包括在第一次市区普通高中“统招”网上实时动态录取中未完成“统招”计划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和经市教育局审批增补计划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第二次市区普通高中“统招”网上录取结果公布与查询时间为2018年7月18日

  6.市区农村普通高中补录完成时间:2018年7月31日前

  市区农村普通高中补录结果公布、查询时间:2018年8月1日

  7.农业旗县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完成时间:2018年7月31日前。

  (八)已被普通高中录取的新生务必于2018年8月31日前到录取学校报到,过期将视为自动放弃入学。各普通高中学校依据招生录取结果和实际报到学生名单,按照“人籍一致”的原则,在2018年9月30日前通过“全国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为学生建立电子学籍档案。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