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广东佛山中考志愿填报入口:佛山招考网

2018-06-01 14:21:45中考网编辑

  (一)考生填报志愿必须查阅并以佛山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相关生源计划表(佛教规〔2018〕10号)为准,填报志愿前请登录佛山招考网(http://kszx.fsjy.net),留意招生生源计划勘误情况。

  (二)考生应预先填好《佛山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表》(见附件1),该表由各区招生考试机构负责提供,考生也可以通过佛山市招考网下载。

  (三)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市招生办指定的网站:佛山招考网(http://kszx.fsjy.net),依照事先填好的《佛山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表》选择各录取批次的学校(专业)代码。

  (四)考生在提交已填报的志愿前,必须仔细核对,确认无误后才提交。

  (五)志愿填报期间,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密码,重新登录指定网站,修改志愿信息,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考生只能查询志愿填报结果而不能修改。

  (六)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由各中学(报名点)统一打印报考志愿表给考生校对,考生必须再次认真核对,并由考生及家长签名确认,如有任何更改,必须重新打印并重新签名确认。考生签名确认的报考志愿表存入考生档案。

  (七)各中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数据审核工作,并及时将遗留问题报区招生办处理。

  (八)志愿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