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昆明中职学校预录取将于7月2日确认

2018-05-22 14:55:17中考网编辑


  中职学校预录取

  7月2日~6日确认

  今年昆明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录取办法也将进行调整。

  今年4月~7月,普通中专、职业高中和技工学校(五年制高职院校和中职学校的医学卫生类、教育类、轨道交通类等专业除外),面向已进行高中阶段信息登记的2018届初中毕业生实施预录取工作。经预录取的考生于7月2日~6日,到报名确认点(初中毕业学校)进行预录取确认。预录取确认过的考生可以继续参加普高录取,但不再参加中职学校秋季招生录取;预录取未确认的考生可以继续参加普高和中职学校秋季招生录取。

  7月下旬~11月中旬,中职、五年制高职院校秋季招生与普通高中同步录取。昆明高中阶段招生录取还将实行“一档两投”,考生可能被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同时录取。由各县(市)区招考部门具体负责,报名确认点(初中毕业学校)组织“一档两投”考生进行确认,考生只能选择就读其中一类学校。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