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嘉兴中考体育项目及时间地点公布

2018-05-17 14:06:37中考网编辑
  嘉兴市本级体育中考抽考内容确定,考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都在这里
 
  今天上午,2018年嘉兴市本级体育中考抽选项目抽签仪式在嘉兴技师学院举行。最终抽到的考试项目为50米跑。如果天气允许,4月13日至17日,市本级体育中考将在嘉兴技师学院和秀水专修学院统一进行。
 
  根据规定,我市今年中考体育成绩包括平时体育锻炼和运动技能素质成绩两部分。满分为30分,其中平时体育锻炼成绩满分为10分,运动技能素质考试成绩满分为20分。运动技能素质考试分必考项目、自选项目和抽选项目三部分,其中必考项目为1000米(男)、800米(女),满分8分;自选项目是考生在篮球运球、足球运球、排球垫球、游泳四个项目中自选一项,满分6分;抽选项目是在立定跳远、50米跑、掷实心球中抽选一项,满分6分。今天上午进行的现场抽签正是决定抽选项目的。
 
  如果天气允许,今年市本级的体育中考将在4月13日至17日进行场地考试,而自选项目中选游泳的考生则于4月7日在少体校游泳馆进行考试。游泳补考安排在4月21日,场地补考安排在4月24日。如果届时由于天气原因不适合考试,考试时间顺延。考试基本顺序,先在秀水专修学院考抽选项目(50米跑),然后在嘉兴技师学院考其他项目。
 
  据考试院统计,今年市本级中考报名人数是8814人,相比较去年的考试人数减少了791人。抽选项目是50米跑,自选项目以排球为主,95.7%的考生选择排球,另外选考篮球有23人,选考足球有19人,选考游泳有340人。免考情况为:因病免考65人,因体育成绩优异免考67人。
 
  市教育考试院将统一安排考生前往考场。学生在考试期间尽量不要带贵重物品到考场,防止丢失。考试过程中考生的衣物和饮用水自带,家长不允许进入考试区。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