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沧州中考成绩公布后进行填报志愿

2018-05-10 15:58:53中考网编辑

  考前网上报名,成绩公布后网上填报志愿

  今年中考文化课考试时间为:6月21日、22日。其中,6月21日上午9时至11时语文;下午2时至4时理综,4时45分至6时45分文综。6月22日上午9时至11时数学;下午2时至4时外语,4时45分至5时45分地理生物。

  中考总分依然是700分,文化课考试总分640分,体育考试总分30分,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总分20分,信息技术课程考试总分10分。

  今年实行考前网上报名、成绩公布后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可根据个人中考成绩和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及其他学校招生计划填报志愿。

  继续实行“两考合一”,即初中毕考试与升学考试合并进行(经县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已经参加职校春季招生的九年级学生,其毕业考试由县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安排);继续加试地理、生物;继续实行网上统一阅卷;继续推进初中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评价结果作为学生初中毕业和升入省级示范性高中的重要依据。

  特别注意的是,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非本地户籍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在我市接受义务教育并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学生,可在我市参加中考,中考报名时需提交居住证,享受与本地常住户籍人口子女同等待遇。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