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齐齐哈尔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公布

2018-05-10 15:40:51中考网编辑

  齐齐哈尔今年中考报名招生计划

  我市今年普通高中招生坚持普通高中与职业教育招生计划大体相当的原则,确定普通高中招生规模——

  市区报考高职(中职)、高师(中师)的考生,可兼报除市第一中学、市实验中学、市第八中学、齐齐哈尔中学、民族中学以外的一般高中;

  各县(市)报考高职(中职)、高师(中师)的考生是否可以兼报本县(市)重点普通高中,由各县(市)自定。报考高职(中职)、高师(中师)的考生如兼报一般普通高中的,还须按报考一般普通高中的要求报名。

  市第一中学指令性招生计划为850人(其中对9县《市〉单列指令性招生计划27人),国际班50人;

  市实验中学指令性招生计划为1000人,国际班100人;

  市第八中学指令性招生计划为500人;

  齐齐哈尔中学指令性招生计划为740人,国际班60人。

  市第一中学、市实验中学和齐齐哈尔中学的国际班招生计划,以省教育厅审核结果为准。

  同时,在指令性招生计划内,市第一中学和市第八中学继续面向全市招收“宏志学生”,计划分别为每校100人。九县(市)报考市区普通高中的足球、排球、篮球、冰雪项目及艺术特长生,必须参加全市艺体特长生专业课统一考试。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