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贵阳中考加分政策正式公布

2018-04-10 11:09:34王雨

  4月8日,贵阳市教育局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中考加分工作的通知》,并公布2018年中考加分项目及分值。

  根据要求,2018年贵阳市继续执行中考加分相关政策。2019年起,取消体育类、艺术类、科技类以及其他各类竞赛加分项目,取消市级优秀初中毕业生、国家二级运动员等奖励性加分项目,相关特长和表现等计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档案。2019年中考保留的加分项目及分值,将与贵阳市中考改革方案同步下发。

  2018年,贵阳市中考加分类型分为身份加分、竞赛类加分,可累计两项加分,累计分值最高不超过10分,加分计入升学总分,具体加分政策可登录贵阳教育信息网查询。据了解,贵阳市各区(市、县)将严格按照2018年中考加分项目对学生加分材料进行审核,凡不符合加分条件的一律不得加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