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江苏镇江中考分数线(已更新)

2018-06-28 17:13:34中考网编辑

  从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镇江市区热点普通高中分数线划定,其中,江苏省镇江中学573分,江苏省镇江第一中学567分。

  市教育局提醒,家长在接到高中阶段学校报到通知后,请于6月29日上午9点至30日下午4点,凭准考证和分数条,直接到录取学校办理报到入学手续,逾期将视作放弃录取,请相互转告。

  从镇江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镇江市区高中阶段招生第二批次分数线划定:

  镇江市实验高级中学文化类为536分,美术类为513分,音乐类为492分,日语班为478分;

  镇江崇实女子中学为517分;

  镇江心湖高级中学为531分。

  此外,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与江苏大学京江学院联办的“3+4”本科分段培养班(工艺美术)为512分,

  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与江苏大学京江学院联办的“3+4”本科分段培养班(计算机应用)为521分,

  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联办的“3+4”本科分段培养班(机电技术应用)为517分,

  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联办的“3+4”本科分段培养班(旅游服务与管理)为508分,

  江苏省丹阳中等专业学校与三江学院联办的“3+4”本科分段培养班(电子技术应用)为501分,

  江苏省丹阳中等专业学校与三江学院联办的“3+4”本科分段培养班(机电技术应用)为503分,

  江苏省丹阳中等专业学校与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联办的“3+4”本科分段培养班(会计)为517分,

  江苏省丹阳中等专业学校与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联办的“3+4”本科分段培养班(计算机网络技术)为518分,

  江苏省句容中等专业学校与三江学院联办的“3+4”本科分段培养班(电梯运行与维护)为491分,

  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师范类)为506分。

  经句容市招委会批准:

  2018年市省句中高一新生预录分数线为:559/278分(其中总分559的考生语数外三科成绩达278分)。

  三中高一新生预录分数线为:495/267.5分(其中总分495的考生,语数外三科总分需达267.5分)

  实验高中高一新生预录分数线为:449/235分(其中总分449的考生,语数外三科总分需达235分)。

  预录取通知书于7月1日下午发至各初中学校,请考生凭预录取通知书于7月3日上午到对应高中办理报到缴费手续。

  正式录取结果以镇江市招生管理部门审批为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