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河南洛阳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公布

2018-06-28 10:06:03BUTI_SUN

  中招网上评卷工作由市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负责实施,部分教研员将调集我市重点中学的优秀教师参与评卷工作。

  我市中招试卷扫描工作将于27日、28日进行,网上阅卷将于29日、30日进行。评卷结束后,经过核分、登记等程序,考生成绩将上传至平台;若不出意外,预计7月5日前后,考生可登录平台查询中招分数。届时,您可关注《洛阳晚报》了解成绩查询的相关信息。

  根据洛阳市中招办的工作安排,洛阳市区中招成绩预计将于7月5日左右公布。

  洛阳市中招工作日程(预安排)如下:

  6月28日-7月1日:中招评卷、登分;

  7月5日左右:发放考试成绩,考生可登陆河南省中招考生服务平台进行查询;

  7月12日-7月20日:河南省提前批次录取;

  7月21日-8月18日:面向洛阳市区招生的批次建档划线、录取(含补录)。

  查分方式:河南省中招考生服务平台(http://www.hagaozhong.com)

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编辑推荐:

  2018年河南省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7年河南省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