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江西南昌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公布

2018-04-02 09:59:25BUTI_SUN

  南昌市考生中考成绩将于7月3日公布,考生可通过两种渠道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在7月3日至4日申请查分。

  考生查询中考成绩的两种渠道为:今天上午9:00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将打印的中考成绩单通过考区发给学校,同时考生可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免费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

  有查分需求的考生可于7月3日至4日凭准考证和中考成绩单,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在学校提出查分申请。市教育考试院不接受单个考生查分申请,凡需要申请查分的考生,必须到所在学校办理查分申请手续。各学校须于7月4日下午16:00以前将中考查分表上报市教育考试院,逾期不再受理。

  5日下午16:00,市教育考试院将公布查分结果,并通过学校反馈给考生。

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编辑推荐:

  2018年江西省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7年江西省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