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届中考冲刺誓师大会:合肥市庐阳中学

2018-03-20 22:36:12汪小宝

2018届中考冲刺誓师大会:合肥市庐阳中学

  回大地,万象更新,带着狗年旺旺的喜庆,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合肥市庐阳中学2018届全体师生汇聚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动员大会。校长汪晓军,副校长陈松、李珍、武剑,总务主任蒯世华,教务主任陶兴广,办公室主任康洁及2018届全体师生参加本次誓师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汪小宝主持。

  回首往昔,三年前,孩子们带着纯真的笑脸、求知的激情、成长的渴望,投入庐阳中学的怀抱,而弹指一挥,孩子们即将成为庐中第11批毕业生。

  在父母的殷切期盼中,在老师的陪伴中,作为2018届学子,九10班冯净农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心中的誓言:在这关键的100天里,抛弃杂念,朝着心中的目标前进。冯净农同学本次期末质量检测中取得庐阳区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期末考试中也涌现出一批突出进步的学子,其中九11班黄蔚同学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该同学表示,勤奋是实现目标和不断进步的法宝。

  在孩子们成长的历程中,离不开辛勤培育的老师们。王园园老师代表全体毕业班老师寄语全体毕业生:别让青春因虚度而后悔,要保持执着。

  汪晓军在讲话中代表学校感谢毕业班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向勤奋学习、顽强拼搏、屡创佳绩的同学们致以问候。并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永不满足、绝不放弃;拒绝诱惑,心无旁骛;誓言的底气来自于策略方法的有效。

  大会上,团委书记汪小宝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班学子进行了宣誓。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