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汝南县二中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8-03-20 22:24:17刘冬丽

  铁甲临风旗万里,沙场壮行酒一杯,为了增强九年级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促进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中考备考中去,2018年3月16日上午,汝南县二中在操场隆重举行了“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该校八九年级全体师生、学校校委会领导、部分学生家长代表等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学校教科室副主任、九年级优秀语文教师胡巧云主持。誓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首先由祝国辉校长作中考动员讲话。祝校长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对九年级全体教师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教师们发扬汝南二中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同学们不负学校重托,不负家长期望。激励同学们在最后一百天,以百倍的信心和努力,为理想而拼搏,用辛勤和汗水共同抒写人生的新篇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