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沈阳市尚品学校

2018-03-20 22:08:03中考网编辑

  3月15日,距离今年中考还有100天。为了给学生们鼓舞士气,在初三学生家长们的见证下,沈阳市尚品学校举行了初三学生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在这场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上,九年五班刘佳琪和她的父母一起走到台上,坦诚深情地分享自己的想法。刘佳琪的父母代表全体初三的学生家长们贴心安慰和鼓励:“爸爸妈妈会给你们更多的关爱和鼓励,只要你们努力拼搏过,无悔地付出了,在爸爸妈妈和老师们的眼里,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这样的话语让在场学生们非常感动。初三学生代表用一段朗诵表达了不畏拼搏的信念,以及三年来对母校、对老师和家长们教导培养的深深感激。毕业于尚品学校的2017届大东区中考状元郑天阔,现就读于省实验中学,他现场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中考前百日冲刺复习时的心得体会,并给学弟学妹们加油鼓劲。

  邹校长表示,尚品学校连续三年中考成绩均为全市第一名,“在已经完成的生物地理中考考试中,初二学生们成绩首战告捷。”邹校长用一组组展示优异成绩的数字,让所有师生和家长们感到振奋和骄傲。最后,全校初三学生们集体誓师“全力以赴,挑战自我,不负青春的理想”,为自己加油鼓劲。华商晨报记者佟阳尚品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