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一生物教学总结(3)

2017-12-16 16:56:02中考网编辑
  ②课后作业要少而精,作业必须要有代表性,减少学生的作业负担,绝对不能搞题海战,否则学生会作业多而感到厌倦,从而对生物学科的反感。学生的作业教师要认真的逐题批改,同时及时的评讲,指出不足和值得肯定之处。
 
  2.用心的虚心的向其他教师请教,个性是向老教师学习教学方法,在这方面个性感谢几位前辈的指导和帮忙,在今后的教学中我会加倍的努力,博采众长,提高教学水平。
 
  3.培养多种兴趣爱好,经常阅览各种书籍,个性是本学科的书籍,生物科学是不断发展的一门科学要不断了解本学科的发展状况的一些前沿知识,不断扩宽知识面,为教学资料注入新鲜血液。
 
  4."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在教学工作中难免有缺陷,例如,课堂组织上还有些不尽人意之处,有待改善。平时考试较少,试卷有时过难,对学生估计过高。学校没实验器材,实验教学方面不如人意,也有待改善。
 
  走进21世纪,社会对教师的素质要求更高,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将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开拓前进,为完美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
 
  20XX~20XX学年度已经结束,蓦然回首,有喜有忧。在这一学年里,本人开始担任教导处教务员,着重协助本校教导处日常事务及学校电教和辅助人事工作,并担任八年级生物教学。回顾这一学年来,本人一向以“实”的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一向把领导安排的工作干完才下班,工作收到了好的实效,受到李校长的好评。现将有关工作状况简述如下: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