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湖北黄石中考报名细则公布

2017-12-07 11:11:29中考网编辑

  2018年中考报名时间为2017年12月11日—12月22日,由黄石市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实施。大冶市、阳新县由当地招生办组织实施。黄石城区由各初中学校在规定时间内对考生进行资格初审,审查合格后再使用省招办统一提供的《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创建班级及学生帐号,由学校统一导入学生信息到平台,校对后完成报名。

  报名流程考生一定要看清:学校审查报名资格、下载学籍库信息、报名点根据实际情况创建网报班级、导入报名信息、生成网报号、组织考生照相、考生本人进行校对并签字确认、市考试院校对报名信息、考生交费。

  报名点向市教育考试院提交报名光盘及相关材料、市考试院复审、报名号统一交费、报名完成。

  网上报名完成后,必须要求学生本人及家长亲笔签字认可,不得由班主任代签。

  市教育考试院表示,严禁不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参加中考;严禁同一学生在多处报名。确保所有学生不漏报、不错报。未经上一级主管部门批准,严禁任何单位或个人向其它单位或个人提供考生报名数据。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