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黄石中考:考生必须持“两证”赶考(2)

2017-12-07 11:03:51孙成香


  网上报名完成后,必须要求学生本人及家长亲笔签字认可,不得由班主任代签。

  明年不再统一提供考试文具

  考生原则上只允许参加一次地生科目考试。往年已参加过地生科目考试的考生,且办理了正式休学手续的,提交证明材料后成绩视为有效;考生如若多次参加地生科目考试,成绩以最新一次为准,其它成绩无效。

  地生补考的对象和条件:2018年参加中考考生,且从未参加过地生科目考试的考生,可以参加2018年地生科目考试补考。

  除地生科目外,其它科目考试都需参加当年的中考。

  2018年中考不再要求统一采购文具。因此,报名费也由原来的100元(其中含10元文具费),减少为90元。其中,75元是文化科目和体育科目的考试费,由考试院集中收取;15元是实验操作的考试费,由信息中心集中收取。

  另外,明年中考明确要求,九年级考生必须携“两证”(身份证、准考证)入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