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辽宁鞍山中考各科分值及总分

2017-12-05 18:16:43中考网编辑

  初三年级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体育健康,初二年级的地理、生物为毕业升学考试科目。

  英语听力口语,物理、化学、生物实验,信息技术为毕业升学考查科目。

  语文150分、数学150分、英语120分、物理与化学200分(物理120分、化学80分)、思想品德与历史各100分(其成绩各按30%计入今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总成绩)、地理与生物各100分(其成绩各按30%计入2018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总成绩)。

 

科目 分值
语文 150
数学 150
英语 120
物理 120
化学 80
思想品德 100
历史 100
地理 100
生物 100
体育 60


  外地回流生和因病未能参加我市去年地理、生物考试的初三毕业生须参加本年度的地理与生物考试,其成绩各按30%计入今年的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总成绩。

  英语听力口语,物理、化学、生物实验,信息技术考查成绩分为A、B、C、D四个等级,分别代表优、良、及格、不及格。

  体育健康总分60分,其中集中考试30分。具体体育成绩按照现行规定与办法执行。

  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总分为800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