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山东泰安中考各科分值及总分

2017-12-05 18:12:42中考网编辑

  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体育与健康共10门。其中:五四学制的初四年级(毕业年级)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体育与健康;初三年级(非毕业年级)考地理、生物、历史。六三学制的初三年级(毕业年级)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体育与健康;初二年级(非毕业年级)考地理、生物。

  毕业年级的语文、数学、英语考试时间各为120分钟,分值均为120分;物理、化学、思想品德考试时间各为90分钟,分值均为100分;历史考试时间为60分钟,分值为100分;体育与健康按《国家学生体质与健康标准》及实施办法进行测试,分值为100分。非毕业年级的历史、地理、生物考试时间各为60分钟,分值均为50分。

 

科目 分值
语文 120
数学 120
英语 120
物理 100
化学 100
思想品德 100
历史 50
地理 50
生物 50
体育 100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