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家长必读:假期家长意见怎么写?

2017-12-05 13:42:55中考网整理

  假期家长评语一

  面对现在越来越大的学习压力,孩子不仅要更加努力的学习,还要面对我们有时候的不理解,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做个好孩子,这让我这个母亲或者父亲挺欣慰的!

  在寒假期间,孩子每天都能有计划的学习,完成假期作业,扩充自己的知识范围。在休息的时候,孩子还主动承担家务劳动。当然也会上上网,浏览新闻,打打游戏。

  但也有不足的地方。学习上遇到不懂得问题,不勤于思考,总是得过且过。生活上,自理能力比较差,这是现在孩子的普遍问题。   但总的来说,某某某,这个寒假是让我满意的。因为,我看到了孩子的成长与懂事!   希望孩子在新的一学期里能勤思考,勤动手,在学习上有长足的进步。

  当然作为父母的我们,也会积极配合孩子与老师,让孩子有一个更好的明天。

  假期家长评语二

  一年级上学期的学习结束,迎来了第一个寒假。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非常欣慰。希望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做一个听话懂事的孩子。

  寒假期间的生活丰富多彩。能够自觉的学习,做作业也不需要家长陪着了,就是上学期遗留下来的粗心大意,依然存在;能够认真完成寒假作业、态度比较认真,并阅读一些小故事;爱劳动、爱锻炼,扫除也有他的一分功劳;去看望长辈们,与小伙伴能和睦相处,懂得与人分享的乐趣。

  希望他今后,要努力学习、不断上进,不足之处要加强学习。

  最后感谢老师的辛勤培育,我们看到了孩子的进步,同时也看到了孩子的不足,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使孩子的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

  假期家长评语三

  孩子懂事多了,知道心疼人了;做事认真多了;孩子做家务由不会到做不好,以至于最后能独立完成这些事情,并且能够做细致,体会到做事的难度;通过家务劳动,锻炼孩子的自理能力,同时也让他们明白了做家务的辛苦,家长的不易;孩子可以在劳动中学到一些生活小窍门;希望孩子把刚刚养成的好习惯坚持下去,做到持之以恒;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