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一月考生地学科复习攻略

2017-11-29 13:39:20中考网编辑

  个人觉得理解性的记忆,比较好,地理要多懂图和画图。生物要懂图和理解慨念。

  复习注意点:

  1、细节很重要,历史、地理、政治书一定要很仔细的阅读,最好读出声,这样子,一些细节就在不经意中记得了,回答简答题时最好用书中的语言,这样子得分率比较高,老师改简答题,都是看关键字答到没有,没有时间完整的浏览你的答案

  2、该背的一定要背,比如说单词、语文的文学常识、易错的字词、古文翻译。拉分的关键是你擅长的几门,因为分数差距不是太大,所以主要是考擅长的科目拉开与其他人的距离。

  3、答题时,字迹一定要工整,其实很多题目是主观题,你字迹工整,老师心情就好些,给的分也就高一些。

  4、复习最省事的是看错题,很快就可以看完,而且效果不错。

  5、考试期间的复习效率很低了,那时就看看书就差不多了,在搞什么别的基本上搞不进了。

  6、考前保持充足的睡眠。很多人晚上不注意休息,考试睡着了,很容易的题目也没有时间做了。

  7、考试前要深呼吸,避免紧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