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甘肃庆阳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公布

2017-11-18 22:54:10中考网编辑

  一、考试科目与时间

  具体考试科目与时间为:

  6月16日上午9:00—11:30语文

  6月16日下午15:00—17:30物理、化学(合卷)

  6月17日上午9:00—11:00数学

  6月17日下午15:00—17:00政治、历史(合卷)

  6月18日上午9:00—11:00(笔试)英语

  11:00---11:30(听力)

  6月18日下午15:00—17:00初二生物、地理(合卷)

  二、考生须知

  1.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求有条件的考点采用金属探测仪并实行无线电信号屏蔽。考生进入考场时,须接受金属探测仪扫描。

  2.考生持准考证和学生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和学生证放在课桌左上角。开考15分钟后不准考生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能交卷出考场。

  3.考生进入考场,除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中性笔、圆规、直尺、三角板、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

  4.考生领到答题卡后,要认真核对答题卡正反面,如出现字迹模糊、行列歪斜或缺印等现象,要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申请更换。

  5.考生答题前,在试卷和答题卡规定的位置准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并仔细阅读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

  6.每个考生的条形码由监考教师负责粘贴在答题卡指定的条形码粘贴处。贴好后,考生要认真核对是否与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相符,如有错误应立即向监考教师报告。

  7.考生不要填涂“缺考”、“违纪”两项标记。“缺考”、“违纪”两项标记由监考教师填涂。

  8.考生答题必须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答案在试卷和草稿纸上无效。

  9.选择题作答时,必须用合格的2B铅笔填涂,对照试题上的题号将该题所选答案填涂。填涂要规范、涂匀、涂实、涂满、涂黑。如需要对答案进行修改,应使用绘图橡皮轻擦干净,注意不要擦破答题卡。

  10.非选择题必须使用0.5毫米黑色中性笔作答。答题时,字迹要工整、清楚,不要写得太细长。要合理设计答题布局,字距适当,行距不宜过密。要严格按照答题要求,在答题卡对应题号指定的答题区域内做答,将答案书写在题号规定区域之内,切不可超出黑色边框。超出黑色边框的答案无效。如需要对答案进行修改,可用修改符号将该书写内容划去,然后紧挨着在其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答案。修改部分书写时与正文一样不能超过该题答题区域的矩形边框,否则修改的答案无效。

  11.选择题和非选择题均禁止使用涂改液、涂改胶带纸改错,或用透明胶带纸粘扯欲修改的内容。

  12.作图题可先用铅笔绘出,确认后,再用0.5毫米黑色中性笔描绘清楚。

  13.严禁考生在答题卡的条形码和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做任何涂写。在整张答题卡的任何部位有意做标记者,答题卡无效。

  14.保持答题卡干净整洁,切勿将答题卡折叠,弄破,以免影响阅卷。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均不得带出考场,更不得将答题情况转抄后带出考场。



  编辑推荐:

  
2018年甘肃各市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汇总

  2018年全国各省中考考试时间级科目安排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