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家长必读:综合素质家长意见怎么写?

2017-11-01 17:22:46BUTI_SUN

  1、透过看***的成绩单,能够说不够理想,这对咱们做家长的有必须职责,孩儿到学校领悟,就是要学好文化知识的,就是要从德智体全面发展,就是要发挥自我的才能学好PRO知识,期望师生和家长共同帮忙他教育他,也期望吾儿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克服缺点,学好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做一名有用人才。

  2、这是家长在新学期对孩子的一点期望

  3、期望你虚心的领悟,有特长之处加强学,不断上进,不足之处要加强领悟,力争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养。

  4、女儿从小学起就是一个优秀的学生,并且担任班干部多年,领悟成绩名列前茅。她比较听话,让我省了不少心。总的来说,女儿比较独立自主。女儿爱读书,而且有主见,不盲从,我不追求她的成绩,正因她懂得取舍。女儿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能坚持,她在发奋,凭她自我的信心我坚信她必须能做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