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福州重点高中详解——福州二中,温暖自由的一类校

2017-10-24 16:55:13中考网编辑

  1、学校简介

  福州第二中学创建于1911年,其前身是"福建学院附属中学";1951年,同"福建师专附中"和"福州厚美中学"合并;1952年10月,正式定名"福州第二中学"。

  学校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光禄坊100号

  食宿条件:①没有宿舍,但是交通比较便利,很多公交都能到,附近也可以租房。离学校最近的公交站点:省电影公司站、光禄坊/文儒坊站。②有食堂,除饭菜外还有各种小吃,学校周边也有很多吃的。

  2、招生计划

  2017年福州二中面向市区招收600人,共12个班,包含体育特长生20人。

  3、招生方式

  体育特长生加中考

  体育特长生需先参加全市统一的特长生测试,测试分数达到学校的专业切线时,即可在普高批第一志愿报考二中,再根据报考同学成绩的高低,在名额内择优录取。

  中考报考二中,需要在普高批报考二中,达到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即可被学校录取。

  考生入学按中考成绩分班,1-8为平行班(随机分),9-12为重点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